跳到主要內容區

Top

防疫健康管理

國立中山大學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(COVID-19)之相關管理措施  更新資訊時間2023.03.20
 

112.03.20 起適用   

對象

管理
措施

地點

期間

配合事項

三餐

可否上課/

量體溫

快篩陽性者

輕症免隔離

居住處/
照護宿舍

0+N天

1.輕症或無症狀者,0日及次日起5日內在家進行自主健康管理,不入校上班上課。如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快篩陰性則可提早解除。

2.自主健康管理期間:

  (1)有症狀時在家休息,避免不必要外出。無症狀或症狀緩解(退燒至少1)可安心外出,並配合自主健康管理至快篩陰性或發病/採檢陽性滿10天。

  (2)外出請全程戴口罩,避免出入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或容易近距離接觸不特定人之場所。

  (3)請勿與他人從事近距離或群聚型之活動,如聚餐、聚會、公眾集會等。

  (4)同戶同住者日常生活請採取適當防護,包括戴口罩、勤洗手等,保持良好衛生習慣。自主健康管理期間,避免與其共食。

3.本校照護宿舍須住滿5天或快篩陰性可提早離宿,儘量在房間休息,避免非必要的外出。以境外住宿生為主,採多人1(同一起始日確診學生)。本國籍生若有困難者,可提出專案申請。

自理

不可到校()
上課/

每日早/晚各量體溫一次

⛔️若有快篩陽性時,請上學校網頁「本校體溫自主回報系統」進行通報(網址:https://urgent-osa.nsysu.edu.tw/login),由健康中心進行健康關懷。

📌防疫健康管理、心理關懷協助
  健康管理:郭錦暖護理師(分機2252)、心理關懷:蕭至賢心理師(分機2262)
📌學生宿舍服務:專線📞 07-5256001、宿舍服務中心(分機5936)
📌教務處課務窗口:謝秀雯(分機2132)、李穎華(分機2131)